標題...
之所以叫大雜燴...
是因為...太久沒發文...
很多事情要一併提=ˇ=


----------------------------------------------------------

10/11

< 喔耶我16歲了 >

真是痛苦~
生日當天還要讀書> <
而且大半天的時間都跟某劉和他同學待在圖書館...(嘆~
((連個生日快樂也不跟我講= ^ = 給我記住!!

因為本人臉皮太薄了...=ˇ=
沒有大肆宣傳我的生日...哈哈
讀書同時就在想有誰會記得阿...XD (讀書不專心喔你!!
第一位是欣樺...> < (感動!! 溜冰那天賞你顆糖XD ((誰要你的糖阿XDD
最後一位是李齊 (你算嗎...晚了五十分鐘XD

時間好像跟祝福的人成正比XD
越晚越多人向我祝賀~ ((謝謝你們> <
打電話的.傳簡訊的.即時的→都謝謝你們
我好開心喔 (雖然沒有卡片+禮物XD ((你要懂得知足,小姐!
阿...莊"大"美女說要補慶祝!! (謝謝你有這份心XD ((公子我會常去你BLOG的!!! : )
話說我還發現熱音學姊跟我同一天生日耶!!! (天下竟有這種巧事~

今年真是低調...
跟老媽兩人自己慶祝> <
我的蛋糕真是小巧可愛XDD
真的有夠迷你的說~

邁入16歲的這天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是在讀書下度過~((唉~
但還是很高興!! ^ ^
因為好多人記得...XD ((我做人沒失敗XD
小學.國中.高中...三個不同時空的(有不同時空嗎XD)都有人向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只是一句生日快樂...
但我真的很開心....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XD
謝謝你們 ((深深一鞠躬XD


------------------------------------------------------------------------

10/13~14

< oh, god...段考 >

升上高中...
剛開始覺得課業很輕鬆
只是有一堆報告而已
但是...................................... = =
我錯了...大錯特錯!!
因為政附考試少 (真的很少!!
讓我覺得很輕鬆...
但一到段考...
才發現要讀的東西好多好多...
感覺讀都讀不完...唉
是我自己太沒危機意識了...
平常不會先讀一點...都在弄電腦or看電視.... > < ((自作自受

不過第一次嘛...
下次就知道了...XD
不過目前都有及格耶...XD
雖然沒有特別好的一科...> <
((我的英文阿~~~~~~~~ (((泣* ㄒ_ㄒ
我的物理...算了...我放棄了...
不過我自己也沒讀多少...XD
所以分數當然不好看...XDD
阿...還有歷史....死定了...= ='''
((算了....唉~


考完後一票人到公館~
他們都要看海角...= ='''
唉...支持國片是好事啦...不過....算了XD
我和一毛錢都沒有的又韶走了好多路XD
看了好多家漫畫店 (都是賣的沒有租的> <
只好向某劉求救XD (你不是地主嗎?!連租漫畫的在哪都不知道XD
最後是有看到漫畫啦...
不過才看了兩本就被叫去帶路 ㄒ_ㄒ

我還做了件很蠢的事...= ='''
看驅魔的時候阿...
好像是第15集吧?!?
我看到最後一頁........................才發現我已經看過了.........................................................
囧!!!!!
都是花蝶合本害的啦 > < (明明就是自己的錯還推給花蝶XD

話說學生會長是女僕越來越精采了 =ˇ=
椎(錐?!)冰跟小美咲兩個真是有趣阿~
改天一併把要看的漫畫全看完 =ˇ=
死神.吸血鬼騎士.聖魔.戀空.貓街.................

最近的人生目標...
就是把這幾本漫畫看完!!! (眼睛閃爍XD
((眾:你的人生目標真是特別XD


下次段考....加油吧~
現在開始期待校慶啦~XD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