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雖然現在高中生活很快樂...(還算快樂啦XD
但是...
有時候還是會想到以前...
國中那段快樂的時光... =ˇ=



我懷念國三時大家一起革命的情感
我懷念當時考試考到大家發瘋的感覺
我懷念拿到成績時大家罵髒話的畫面
我懷念心情很悶時大家找羊發洩的情景
我懷念彼此狂飆考古題的神經病樣

我懷念當時夜自習時的下課大家一起在教室克難的玩桌球, 跳繩, 五子棋
我懷念夜自習時該死的白蟻囂張的四處亂飛
我懷念當大家都安靜+認真讀書時,原始人放屁害大家讀不下書的窘境
我懷念夜自習的泰式炸雞排是多麼好吃XD
我懷念吃晚餐時大家飢餓+瘋狂搶飲料的恐怖畫面

我懷念下課時一群三姑六婆一起聊八卦
我懷念中午我和麻吉低智商的玩遊戲
我懷念中午吃飯時大家圍成一圈互搶彼此的便當
我懷念沒吃完飯大家唸我浪費+暴殄天物
我懷念吃完飯時我們(許+樺+莊+彤+我)剪刀石頭布輸的丟垃圾
我懷念當時麻吉(好像)連丟兩星期的垃圾

我懷念當時的超強三連體嬰→大花,葉,我 ((哈哈
我懷念當我有問題時前後左右都會有人幫助我 =ˇ=
我懷念只要我有不懂往前一拍馬上有人會解決我的問題(親愛的葉同學超感謝你的> <)
我懷念大花每次嗆數老的樣子((真的很妙XD "雙贏喔" 哈哈
我懷念大花取的爛綽號 ((真的很糟XD 天下獨絕→獨絕→突厥→土耳其人 = =
我懷念葉很有耐心的教我數學+物理
我懷念欣樺像媽媽(大姐姐?!)般的摸我頭 =ˇ=
我懷念我組的麻吉三人組
我懷念下課時一起泡在花蝶的時光
我懷念小胖很囧的幫我們借+還少女漫畫
我懷念莊美女每天把小胖逼到瘋掉
我懷念卓波幫大家揍羊
我懷念小香的恐怖樣(XD)讓男生對他敬畏三分
我懷念麻吉可愛的呆呆樣讓我好喜歡捏她臉
我懷念阿婆(XD)發飆抓狂揍男生樣
我懷念葉+庭嘉下課後常發瘋XD
我懷念小曼把我頭髮搞的很恐怖的樣子
我懷念可愛+很笨的笨貓被我耍的團團轉的樣子
我懷念毛同學上課睡覺醒來後因為手臂汗水黏住課本而把課本撕爛的醜樣
我懷念吳阿霖是多麼辛苦的追求婆婆XD
我懷念林信X罵羊罵了一大串英+台髒話的台樣
我懷念小光光和林底迪兩個在一起的曖昧感覺
我懷念我的狗=ˇ=
我懷念翁X航是多麼搞笑
我懷念許X瑜的厚唇+大Q毛+奇怪的手勢
我懷念許X毅可憐又無奈的當我們的小丑
我懷念原始人突然放屁帶給大家歡樂
我懷念羊(你懷念他?!XD)當我們六班的出氣筒 =ˇ=
我懷念葉...(前面講過了XD)
我懷念鄒X傑在角落劃圈圈
我懷念劉X威努力說服我叫我去教會

[如果我沒懷念到你...你可以告訴我XD]


我懷念老師們...


我懷念大家抓我破音害我很囧
我懷念畢業典禮時很囂張的再看"死神"
我懷念我所懷念的事...



我懷念...
我懷念國中
我真的很懷念.... ((突然很感慨XD

我知道高中會有更多的回憶
也會很快樂.................
但...我還是想回到過去...
一天也好...半天也好...我想再體驗一次那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