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真的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哈哈...開頭就那麼感性XDD

話說某天晚上...
在我要去補習班的路上
(過馬路)
眼看只剩"6"秒 !!
雖然離補習時間還很久 = =
但我看剩六秒可以衝一下
沒想到這一衝...


"蹦" ((某個東西掉在馬路上

"ㄒㄧㄨˊ" ((一輛車經過
"ㄒㄧㄨˊ" ((又一輛車
"ㄒㄧㄨˊ~~~~~" ((很多輛車經過 = =


那某個東西...正是我的小白...((我的手機 = =
就這樣"ㄒㄧㄨˊ"了一分鐘 = =
我才撿回小白 = =
想也知道爛了 = =
整個解體, 根本拼不起來...((囧
不過沒想到還能接電話 = = ((Motor真是強!!


小白的死...
讓我有點小小的悲傷
雖然之前一直嫌他(小白是公的)又醜又肥
但沒想到我還是很懷念他 ((我是那種沒手機活不下去的人阿!!

小白真的很棒 ((現在才覺得棒有什麼用 = ='''
音質好, 記憶體容量大, 圓圓的很可愛....
最重要的是.....
小白的桌布是Simple Plan阿!!!!! ((炸!!



過不久就要換手機的...((天知道什麼時候 = =

小白...我愛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