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妮


睡覺覺


酣然



可愛的米妮。

[ 來到我們家已經一星期了 ((哇~~~XD ]



第一次見面時那羞澀的樣子我永遠不會忘記
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總會有點害怕, 膽怯
當時我還想...他是不是自閉阿...




但是......................................
我想太多了 = =
狗怎麼會自閉呢!!!!????




米妮根本就是隻很可愛的瘋狗XDD
(他好可愛,整顆心都被他佔據了...阿還有SP跟GD啦XD)

看到吃的...變瘋子
一回家...變瘋子
一離開籠子...變瘋子



馬爾濟斯就是這樣吧!?
很黏人.愛撒嬌
不過我說他也太愛撒嬌了吧= =

"無時無刻幾乎都在撒嬌 = ="

是很可愛沒錯啦
但久了可能會有點煩吧...


至於為什麼要叫他米妮...
很多人都問我一樣的問題.....


呵呵..........


那是因為................................













購物狂的女兒叫米妮


就因為這樣...((眾:你白痴阿
可是還滿適合他的不覺得嗎 !? : )



米妮,歡迎你。



創作者介紹

When it Rains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寶寶。
  • 乖狗狗,

    好可愛喔~~~
    想捏一下...哈哈
    你真的很怕人家撒嬌耶...


    話說老爺,改改你的狀態啦...嗚嗚
  • 哈哪有XD

    我狀態怎樣!?????
    ((忘了打什麼XD

    blastinferno 於 2009/03/31 22:55 回覆

  • 吳政霖
  • 那是甚麼? 0..0
    可以吃嗎?
  • 吃你自己吧 = =

    blastinferno 於 2009/03/31 22:56 回覆

  • 悄悄話
  • DC
  • 怎麼都在睡阿XD
    果然~ 跟主人一樣...
    吃飽睡 睡飽→"吃"
    哈哈哈!
    不過很可愛是真的
  • = =

    我哪有都在睡阿你!!!

    因為在睡覺時後拍的阿你 白癡!!

    blastinferno 於 2009/04/05 00:08 回覆

  • 青桂
  • 我比較可愛~

  • 老毛病又犯了 唉

    blastinferno 於 2009/05/15 22: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