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最近發生很多事
加上我實在太懶不打網誌哈哈
積了一堆事情XDD



前幾週的星期二發生了一件大事...=口=
((因為太太太重要...先不打出來是什麼XD

總之對於這件事我的結論是...
我跟3C產品無緣啦啦啦啦啦~~~~~




事實證明一切...= =
[ 一家人好像都這樣XD]
話說文城前那邊的十字路口是不是太詭異...
怎麼兩次都在那邊...唉...是怎樣...
只能說我衰...
要怎麼開口要怎麼開口啦


要怎麼開口才能使傷害降到最低...



--------------------------------------------------------------


話說某天的星期四下午...
哈哈...
就怪研究生吧XD ((說出這三個字就懂了XD
真是的 20分男


-課程是不是太無趣
-人是不是太二十分
-是不是太讓人想翹



不過高中是不是該有一次這樣的經驗 [ 真是的壞學生 ]


大家的父母親都很體諒XD
"下次不要被抓到"
真是有趣... : )


---------------------------------------------------------


噢ˋ可怕的段考
只能怪自己太混了...XD
自以為不讀可以考好
明明就很多時間可以讀
卻都在混哈哈


-數學是不是太爛
-英文是不是太低
-國文是不是太難


前十都沒有 =口=
更無法坦白一切了


"謊言就像滾雪球 只會越滾越大"
((記得是Perfect Man(!?)裡的對白XD


下次數學要加油...XD

p.s.某小姐是不是要考慮補習阿XDDDDD


--------------------------------------------------------------


討厭的臭野口

為什麼你這麼討厭
為什麼你這麼討厭
為什麼你這麼討厭
為什麼你這麼討厭
為什麼你這麼討厭
為什麼你這麼討厭


討厭鬼。
自嗨狂。
臭書生。
非好感。

(給你紫色是因為 紫色是變態的顏色 哈哈


做好你該做的事!!!((憤怒!!!

搞什麼
看到你就不爽


不想聽到你的聲音
不想看到你
不想和你呼吸同一處的空氣
不想跟你說話
更不想跟你做朋友 ((更別說是○●了

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



回你的漫研社去啦



你到底憑什麼!!!!!!!!!!!!!!!!!!!!!!!!!!!!!


-----------------------------------------------------


阿阿真開心 ((也太跳tone了吧XD


小成很成功


被誇讚的感覺真好:D
果然...


打鼓真是 ROCK!!!!!!!!!!!!!!!!!!!!!!!!!!!!!!!!!!!!!!!!



第一次上台果然還是小小緊張
不過一碰到鼓 那份緊張全沒了

很痛快!!!


政附熱音ROCK


創作者介紹

When it Rains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給你猜阿
  • 難懂
  • 摁 不用懂沒關係 = =

    還給你猜勒 很俏皮噢

    blastinferno 於 2009/05/18 22:41 回覆

  • 12-2+28=38
  • 這是啥嚜東西 = =
  • 東西

    blastinferno 於 2009/05/18 22:36 回覆

  • 有腦袋
  • 某小姐是我嗎?
    我真的覺得書生不錯可愛(不要打我
  • 頗有自知之明嘛XD

    可愛在哪!??????

    瞎子噢 = =

    blastinferno 於 2009/05/18 22:35 回覆

  • 寶寶。
  • 小成發大成功!
    都是因為我對你愛的加持吧...哈哈哈...

    我覺得野口就很野口啊,沒有到很可愛,就就就,我並不想讓他和MP用一樣的形容詞...



    好好休息吧...我要去打網誌了...




    (我還是覺得心裡有問題的學姊比較惹人厭= =)
  • 哈哈
    你也太自以為了吧XDDDD
    我的成功是因為....... XD

    野口喔野口 根本無法與可愛沾上邊阿= =
    有腦袋的眼睛噢 = =



    ((哈哈 揍他吧XD

    blastinferno 於 2009/05/18 22:34 回覆

  • 阿公
  • 我有障礙 =..=|||
  • 噢ˋ

    blastinferno 於 2009/05/18 22:33 回覆

  • 美桂
  • ㄑㄑㄑ~

    看不懂>"<
  • 你最好是看的懂啦 = =

    blastinferno 於 2009/05/18 22:32 回覆

  • 12
  • 回來了

    嘿,我回來了!!
    你最近有空嗎?
    我想六月中的時候一起出去慶祝我的生日(!!),不過在那之前你有時間的話一起出去一下吧!
    很想找你聊天 :)
  • 都不開手機耶 = = ((還有在用嗎....

    找不到人找不到人...XD

    blastinferno 於 2009/06/07 13:28 回覆

  • 葉
  • ET你怎麼了啊啊啊???
    妳好像很生氣耶

    對了暑假有沒有空呀
    找大家一起出來玩吧XDDDD
  • 哈哈 有一點
    最近週遭的人有點機掰XD

    暑假當然要一起出去囉!!
    XD

    blastinferno 於 2009/06/07 13: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