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

: ) 

好快...
新年的第一篇文哈
沒有動力更新也懶的更新
該記下的事情還是會記下來
只不過是在腦中




高二發生好多事
新的朋友同學等我去發掘去認識
新的壓力煩惱等我去承受去面對


我好喜歡我週遭的人 真的很喜歡
我知道我很自私很壞 謝謝你們的包容並接受這樣的我
沒有你們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雖然平常不會把愛和喜歡掛在嘴邊
但我希望你們知道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們  :目

LOVE 


你們聽我抒發聽我抱怨聽我嘮叨




戒指。
大抱抱
半夜是習慣



每講一次電話就長一歲我不要
我喜歡現在這樣
不過有長大是真的



喜歡1/20這樣結束很棒。
把事情講開真的好棒。
聽你的總沒錯 : )



平附中華。畢旅。舞會


 

最後,笑一個。

SMILE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