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ㄅ。

IMG0009B.jpg

( 某林把我的小愛心弄丟了 = = 這是遺照!?? )





最近是不是發生太多太多事。

明明每個人都是雙面人。
沒有秘密。
不需要刻意忘記。

See's 棒棒糖 : )
隨意鳥提拉米蘇也太棒 :目

IMG0022A.jpg



拍賣大好。

要開始練歌了。
SP開頭SP結束。
雙踏兒!??


為什麼要戳破我的泡泡 很 討 厭
讓我待在我的世界
愛作夢又怎樣
有夢最美又是誰說的


雨過天青
雨快快下完
我要回到大晴天 : )



噢ˋ好亂 我也不知我在打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