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前天下午近3點,伊娃朗格麗亞搭乘白色加長禮車抵達巴黎市政廳,她穿香奈兒粉紅色
超短洋裝,脖戴千萬水藍鑽戒,難掩笑意向圍觀群眾和媒體揮手,東尼帕克隨後穿深色
西裝抵達,兩人在巴黎市長德拉諾埃的證婚下,用法文說「Oui」(我願意),完成終身大事。

伊娃 Eva Longoria 向眾人揮手致意 (Photo by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難得有明星前來巴黎結婚,市政廳外擠滿近千名圍觀群眾,法國警方出動100名警力及警犬維持秩序,但因伊娃早已將婚禮圖片以200萬美金(約6600萬台幣)獨家賣給「OK﹗」雜誌,因此場外拍不到的攝影記者忍不住抱怨連連,可說是場內甜蜜,場外火爆。

星光閃閃賀喜 古堡婚宴奢華

昨天傍晚兩人又在牧師見證下,在巴黎市區的聖傑曼洛塞華教堂舉行教堂婚禮,這場婚禮星光熠熠,包括潔西卡艾芭和男友凱許華倫、「慾望師奶」的泰瑞海契、妮可列特雪瑞登、費莉斯蒂霍夫曼、凱薩琳麗塔瓊斯夫婦等250人都到場觀禮,之後眾人移師到巴黎近郊的「密宮古堡」享受奢華婚宴,美食美酒讓眾賓客如痴如醉。

租艇遊塞納河 春宵一夜36萬

伊娃和東尼此行下榻在一晚要價1萬1千美金(約台幣36萬)的君悅飯店,公證結婚前一天,兩人還大手筆租遊艇請艾芭等友人遊塞納河,週三更跑去迪士尼玩樂。

伊娃抓緊機會頻頻上演「服裝秀」,光是公證當天,場外她先穿粉紅色洋裝,入內換正式白色婚紗,晚上前往餐廳又換另外一套白色套裝,令人看得目不暇給,兩人大婚心情都很high,東尼帕克直接說:「我好想有小孩,趕快給我生女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