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騙道明寺放他病床旁邊的餅乾是他做的
道明寺希望他再做一次給他吃

另外
美作邀大家去他家別墅玩
沒想到
小海竟然跟著道明寺一起

當杉菜在泡溫泉時
小海騙他說 "道明寺好像還是想不起來[已經有一點點印象了] 另外... 我喜歡道明寺...
我一開始真的不是這麼想的. 但我覺得他應該也喜歡我"
[這時我心情幹到爆!!!]

在房間
小海拿自己做的餅乾給道明寺
道明寺一吃就知道之前的餅乾不是這個味道
就把餅乾很用力+氣憤的丟在地上 [哈哈~小海活該!]
小海就說什麼我很喜歡道明寺 你太過分了....[之類的屁話!]

要吃晚餐時
卻找不到優紀
杉菜看到坐在大廳的小海便問他有沒有看到優紀
小海因為剛受到道明寺的打擊就騙杉菜說"阿...他剛剛說他要去山頂拿東西...我有跟他說明天再拿就好...可是他說是很重要的東西" [幹幹幹!!!賤爆了!]
杉菜竟然相信他並跑出去找優紀!
[註:現在在山上+外面下著很~~~大的雪(暴風雪?!)]

這時優紀卻出現在飯聽
[他去泡溫泉...]
大家一看到優紀就知道不對了

大家都在想杉菜在哪
小海卻想偷偷離開
但被花澤類看到了[p.s.花澤類從一開始就不喜歡小海!(有先見之明阿~)]

在大家的逼問下
小海承認他騙杉菜說優紀在外面
小海還說什麼他沒想到會這樣...

道明寺一聽到便"飛"去就杉菜[註:他還沒恢復記憶]
花澤類就說 因為阿寺是野生動物[XD] 他的本能告訴他要去就杉菜

杉菜現在已經倒在雪中
還一直在說他的遺願....==
"我不會就這樣死了吧...不要...我有好多事沒做完...我要當律師[畫面]...要穿婚紗[對象:道名寺...]"
就在他[在幻想中]看到道明寺在紅毯的一端對他微笑時
道明寺突然對他大叫"快醒來!"
[註:這是真實世界...]

杉菜看到道明寺來救她[應該很感動吧~]
道明寺馬上把他揹起來

他們到一個小木屋
道明寺馬上生火......之類的
幫杉菜取暖

等杉菜醒來
看到道明寺
以為他已經恢復記憶了
但道明寺跟他說很遺憾 還沒

杉菜看道明寺一直在發抖
便換她幫他取暖

他所做的一切卻讓道明寺慢慢想起來
因為之前在他們第一次約會時
也發生過一樣的事

道明寺全想起來了!!
杉菜當然很感動~

之後小海也很誠心的道歉了...

另外
道明寺的媽媽終於同意他們在一起

[不想再打了...]

最後~
道明寺在英德畢業舞會上
跟杉菜求婚!!

---------------------------------

[在杉菜家]
道-"父親..."[很緊張的氣氛!!]
"和我結婚吧!"
杉爸-"我很願意"
[天阿~~~~~XDDDD]
杉-"應該說 請把你女兒嫁給我"[很錯愕的表情...XD]
道-"糟糕!!!"[慌]
杉媽-"一點也沒發覺!!"
[杉爸.媽.弟狂笑中...]
杉-"你和我爸結婚幹什麼?!"[快瘋了...==]

完。

--------------------------------------

真的很好看!!!
第一.二集都很好看!!!

台版的算什麼阿...
日劇....王道!!!!!!!
[眼睛閃爍中...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