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主角-李小龍

我要先註明...
我並不想看這部片...
是被我爸逼的...ㄒ_ㄒ...

相信我們這個年紀的應該沒看過...[應該是"肯定"]
這部片好像是...三十幾年前[?!]的片子吧...

聽我爸說當時超受歡迎的...==...

內容我覺得....
很...老....XD
主要就是突顯李小龍"武功"有多好~

影片內容→
李小龍受人委託
到義大利[?!]當委託人的姪女保鑣
他是個...鄉巴佬[好俗的字眼...]
中間內容都還好+我大概都忘了...XD

我覺得最經典的地方...
應該是...[哈哈]
他在打鬥的時候發出的聲音!!!
"呀~~~~~~"[聲音超娘的!!]
"喔~~~~~~"
"阿~~~~~~"
[註:打人時所發出的聲音...]

更好笑的是他的絕招...
"小~~龍~~~問路~~"
"大~~龍~~~擺尾~~"
[註:踢人的時候都會說的台詞....==]

他是真的有武功!![眾人:哇~~]
[唯一覺得是這部片的賣點...]

女生應該都不會喜歡這部片...
男生比較有可能...
==...

年代相差久遠的老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