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真的不太想玩!

因為覺得很智障....

[相信庭嘉跟我有一樣的想法!XD]

加上書都還沒讀[我真是乖寶寶~XD]

遊戲→ 誰先把小香惹火就贏了
獎品→ 利樂包[我才不屑...]

我一開始就一直說要退出
但小曼+小香就說退出就直接處罰...= =
之後就想說"那我就讀書讀一下再來看對話XD"
[後面對話根本就在比誰比較A...]

then...

[火力全開XD]

我本來就打算要以"宅男+動漫"這方向來惹火他...XD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XD]

我就打"宅男都喜歡看A片"

小香:你贏了!

哈哈~~
就因為這一句話XD

後來他說
因為他每次都跟我解釋"宅男並不喜歡看A片"
[是是是!他們喜歡看A的動漫~XD]
他很不耐煩!
就生氣了~XDDDDD

因此賺到一瓶奶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