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歪的學校!
超久才放人!!ˋˊ

在等公車的時候
有(278)+(和平幹線)經過
這兩輛應該都可以搭
但因為不確定. 又繼續等

--235--

一上車...
虹運就說'嚇!!欣樺!!'
我一看...真的!![有驚訝到!!]
彤也在旁邊
也太巧了吧!!!
世界真小阿!![驚嘆~]

到台北車站
就開始繞阿繞~
但商店都跟之前的不太一樣
我跟虹運也沒有多想. 就繼續走~

我們先找了一家餐廳...
[有點...髒+不好...= =]
但因為真的很餓...
肚子比較重要!!XDD

吃完後又繼續逛
但真的不太對!!
'color(s?!)'[綜合安賣王+伊東屋]那家不見了!!
[虹運今天去就是為了這家~]
我們'鼓起勇氣'去問服務台

'小姐. 請問新的地下街怎麼走'
'恩...我們有六條!請問你在說哪一條'
我們聽到差點沒昏倒!!!
六條!!!
我跟虹運一開始都以為只有一條!!
[所以覺得很小...]
之後那小姐就講了一大串東東[我根本沒在聽XD]

結果...
我們原本要去的地方跟我們去的根本是反方向!!!
還有一段距離!!!
我們跑到'台北地下街'. 但我們應該是要去'站前地下街'
有夠蠢的!!!!XDDD
[一堆地下街...= =]

反正之後花了...
大概我們逛街的一半時間(吧...)在找站前地下街~XD
囧爆了!!!

到了站前地下街
我們兩個"喜極而泣"XD
一直說'阿~我們終於到了!!'.'好感動喔~~~'之類的話XDD

哈...
我又買了一個包包XD
之前在師大看到就很想買
但要四百多還五百多吧~就算了~
站前地下街只賣299!!
但我猶豫了很久要小還大的[哈~虹運見識到了XDD]
最後買大的[想超久XDD 途中還去夾娃娃~]

這邊的夾娃娃機真的很吸引人XDD
手機.wii.相機.mp4.........
看了整個就很想夾
但想也知道...怎麼可能夾的到

逛了大概三個多小時
因為很累就回家了~~
[腳超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