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全家必看節目之一...XDD

[這才不是什麼老人節目勒...= =]

其中我覺得現在有幾個主題真的很經典XD
1.阿洪之聲
2.白米超人
3.PK賽

阿洪之聲-
就是地下電台
民進黨的!!
專罵國民黨+中共
每次都會很無俚頭的把錯都推給他們...
[跟現在政府很像...XDD]

其實我不太喜歡...
因為他說台語[我都聽不懂 = =]
我看這是因為"土豆"(納豆飾)
他真的很可愛耶!![眾人:你瘋了嗎...]
經典台詞→ '這都是阿共仔/國民黨/阿多仔的陰謀啦(用台語)'
真的很好笑耶!!!
沒看過的人一定不懂笑點在哪...
加上他說這句話時的動作!!
真的!!!!!(狂笑...)

白米超人-
這節目超~~~~智障的!!!
邰某扮超人→就叫白米超人...XDDD
他說話的動作真的太好笑了!!!
(葉一定了解我在說什麼XD)
'交給我就對啦!'(說話同時比出鹹蛋超人之類的手勢)XD
還叫納豆拿"萬用白米袋"丟他
說什麼丟他一定問題都會解決XDD
納豆每次都會很~~~用力丟他胸部XD
最後白米超人就以很XXX的心情+表情離開XDDD

PK賽-
這又是另一個經典之作阿~
每次都會找不同的人來玩
主持人問問題
兩位參賽人搶旗子回答
超好笑的!
贏的可以用塑膠棒[?!]打輸的
唉~要親自看過才會懂...

哈...
有空就看看吧~
真的"博君一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