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終於打到關於SP的文章了~ ^ ^

話說龍門九年級不是要服裝走秀嗎
我們這組的音樂由我負責
我們找了很久
最後最後用SP的[I'm just a kid]

BUT!!
那時我是用手機給葉聽音樂
我們都說好要用這首歌
我完全忘記我沒有這張專輯!!!!
I'm just a kid是第一張的
我買第二張!! > <

服裝秀那天.
我看一看我的CD... = =
發現沒有那一首歌!!!
囧阿...XDDD

葉就說那就放幾首看哪手OK吧
就放啦~~

呵呵~~
接下來的動作就是"將SP發揚光大" XDD
我前面開始聽
結果阿~
很多人都跑來說
-"這是誰的阿? 好好聽喔"
-"很好聽耶"
之類的話~~ ^ ^





因某位人士要求
要我多po一些SP的音樂~
我也很樂意啦!!

大家多支持simple plan阿!!
明天一月初新專輯
'When I'm Gone.'
請多多支持[深深一鞠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