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過日本三次→九州.東京.北海道
這次去大阪~
一開始看到行程,發現都是在看廟...= ='''
心想"這根本就是老人團嘛!"
但結果並非如此...


< First Day >

3:30a.m. → 起床...= ='''
根本沒睡到三小時...........
四點多就出門坐車到機場
發現我們這團很多年輕人xD
也有很多國高中生~
並非全是老人xD
早餐是在飛機上吃的, 還不錯!!
→ omelet+香腸+優格+....
在飛機上眼睛一直是閉著的xD
到了日本!!! 真開心阿~ 終於離開台灣了xD
所到的機場是關西空港
聽導遊說是建造在海上的機場~(厲害...

午餐在一家很大的百貨公司吃的→涮涮鍋(還不錯~
倒是附近的商店讓我很心動
很想進去看個究竟~
但根本沒時間讓我們逛...= ='''
我還看到一家超大娃娃店(應該吧~
超級無敵想進去看的!!
因為逛這家百貨公司並不在我們的行程中~

第一天主要是看風見雞館+異人館街+逛魔賽克港濱新市鎮
前兩個行程本來是第二天的...
但導遊自作主張...= ='''

風見雞館有點像博物館
但我覺得沒什麼好看的...= =''' (別說我太挑...xD
只是在說一個德國人曾住在這邊~ 跟他用過的家具...
走下風見雞吃抹茶ice cream... 超好吃的!! xD
但很貴...要350日元~

異人街館其實只是外國大使的豪宅
比風見雞好啦~ 異國風味濃厚!!
晚餐是在港濱吃的 →海鮮燒烤
雖說是海鮮燒烤, 但其實是自助餐...
而且它的義大利麵...超~~~~~好吃的!!!
有四五種...每種都很好吃...xDDD
吃完在附近逛~ 晚上還滿漂亮的說~

飯店還不錯~ 比我想像中的大xD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 他的洗手跟廁所是分開的xD
打開電視. 只有幾台...根本完全聽不懂在講啥...= ='''
只有CNN英文...= ='''

快樂度過第一天~~


< Second Day >

早餐→豐盛阿~xD
一開始我看到炒蛋就拿了一點 (因為我很喜歡
之後看到溫泉蛋又拿了一個...
最後...看到omelet...!!! 又拿了...xD
算一算我大概吃了3~4個蛋吧~xD

今天的行程是看一堆寺廟...(其實也沒有一堆啦xD
主要是看古都京都→清水寺
說實在我已經沒什麼印象了....xDDD
還不就是廟嘛...xD
之後到附近的產寧坂日本古街逛
非常古色古香...xD
還有看到人力車!!
第一次親眼看到!!!

午餐很精緻+好吃~

接下來是有名的花見小路(懷古街道)→藝妓
但是因為"聰明"的導遊
把形成整個提早
導致我們太早到花見小路...(兩三點到...
因而看不到藝妓...= ='''
因為藝妓差不多是五六點出現
他們(聽說是為了趕場)會在接上走來走去
就可以直接拍照!!
我有看一家藝妓店的價錢
兩萬日圓起跳...= ='''
導遊說一般觀光客還不能隨便進去
要會員或什麼大老闆之類的
他們才願意招待...= =''' (搞什麼...
但還滿想看到一堆藝妓在街上的奇景~ 可惜阿...

吃晚餐前...
因為"聰明"的導遊...
我們太早到餐廳
我們是約六點, 但我們五點半就到了
所以我們就先到附近的超市逛
我買了水蜜桃(導遊說一定要買)+Bleach的卡(裡面是一護的!! >< 但我更希望是戀次或白哉xD
水蜜桃很大很香又多汁...但不怎麼甜...一個還要快三百日圓...= ='''

晚餐...我又吃了蛋做的食物...= ='''
→玉子燒...(天知道這要幾個蛋阿...
統計一下今天到底吃了幾個蛋...→6~7...= ='''

飯店很棒!! 浴室大概是前一天的三倍大xD
而且我又看到新的日劇了...xDD
是女王的教士那個小女孩演的
現在已經長大的啦~
她飾演一個很怕很怕他姊姊的人
還滿好笑的...但有些地方看不懂(廢話!日文聽的懂才怪!!
相信半年後台灣就會上映了...xDD

快樂度過第二天~


< Third Day >

早餐→很優雅的Fu...覺得自己像貴婦xD
餐具好美, 果醬還是用那種法國進口的!!
吃的很高興~xDD

飯店的花園真的很美
很有歐洲的感覺~
附近的琵琶湖一開始感覺不錯
但一發現地上都是蚯蚓...= ='''
噁~~~~~~~~~~~~~~(土地真肥沃~

這一天去看美秀美術館→貝聿銘設計的
他設計的一個隧道
隧道裡還有吸音版...(強吧xD
很悠靜...(因為在山上....
美術館裡面展示很多古物
幾乎每個重要文明區都有展覽到→西亞.埃及.中國.歐洲.......
還不錯~ 但不能照相....(這是當然的吧...= ='''

午餐吃燒烤, 比較有趣的是他有做鬆餅的盤子!! (酷吧~
飲料機還有抹茶!! 很好喝!! xD

Then→京都的平安神宮.金閣寺.............
金閣寺挺不錯的~ 外面真的都是金子!!!
但不能進去看....
之後做小火車看山和水....
真的沒有那種讚嘆感....
台灣其實沒差到哪去
只是我們不懂得包裝自己...= =''' (By導遊~

晚上住溫泉會館
晚餐超豐盛的!!!
還吃了從沒吃過的東西→蒸柿子加味噌, 古式御用起士(很特別的味道!!

晚餐後到附近逛!!
看到一家超市超興奮的!!(一直很想看看他們的超市~
這家叫"Lawson"
這比較像我們的seven, 而seven在大阪反而不常見!!
最常看到Lawson
漫畫區漫畫有夠多!!!但一堆奇奇怪怪的!!
看到封面就不想看...= ='''
我還看到柯南!! 還有新的流星花園!!(很想買但又看不懂...xD
更讓我驚訝的是...他們竟然公然賣煙火!!!!
Lawson裡有一區全是賣煙火的!!! 很想帶幾包回台灣但不行...= ='''

這一天看電視看了好久xD
日劇→山下智久+新垣結一+海砂+Hero的某人............
內容是在講醫生...完全看不懂xD
廣告:Toshiba→山下智久+老爹!!!!(很驚訝!!!
7/31 Wii好像要出新遊戲, 是跟鬼有關的....(一點也不想玩xD


快樂度過第三天~


< Fourth Day >

早餐→日式料理...(超多超豐盛...xD

今日行程→奈良東大寺大佛殿+奈良公園(在一起)...大阪城...心齋橋血拼
東大寺佛殿...佛像很驚人!!! (HUGE!!!
還有日本幼稚園小朋友去校外教學
我發現...他們小朋友每個長的幾乎一模一樣...(真的!!!
一樣衣服,一樣帽子,一樣鞋子,一樣身高....= ='''
奈良公園...梅花鹿天堂...
裡面梅花鹿是亂跑的!!!!大肆的走動!!!
大概有四五十隻吧...是很可愛啦!
還可以餵牠們...但一堆梅花路追著你跑時...恩...就一點也不可愛了...xD
這時發生一件很#$%*&的事...xD
集合時間是10:45...而我看相機時間才09:50...就想這個公園怎麼逛一小時阿...
結果看到導遊在出口向我們招手說"大家都在等你們!!"
我心想"不是10:45嗎?!"
結果我突然發現...相機忘了調時間...= ='''
夠囧了....xD

大阪城...(豐成秀吉)
說到這就氣!!!爛導遊!!
我們"中午"十二點二十到!!導遊說現在要看大阪城!!
拜託!!現在應該是吃飯時間吧!!!! 而且這麼熱...
這時他又說了很X%^%&#*的話"12:45(50)集合"
天阿!!要我們在不到三十分鐘內看完大阪城!! (註:大阪城有六層樓可參觀,七樓是展望台!
結果我們只到六.七樓....
往下走時...才發現二,三樓其實比六,七樓更有價值參觀...= ='''
有夠xxxxxxxx的!!!

午餐...滿特別的!!
自己做章魚燒!!!!!!呵呵~
他有模子可以做!!挺有趣的!!
我自認自己做的滿漂亮的xDDD
旁邊還有賣紀念品!! 有超多Stitch的東西!! >''<
我二話不說買了一個娃娃吊飾...xD 很可愛!!!
頭上和屁股有半個章魚燒...xDD

下午就是逛街啦~xDD(拜金阿...xD
心齋橋很像西門町,士林夜市
他有很多條,每一條都是逛街(廢話xD
但我跟我媽只敢逛一條... 因為怕迷路...xD
光是那一條我們就逛了一兩個小時!!(收穫不少 ^ ^
衣服買很多...xD
但兩三件都是"魚干女"型...就是很像裙子,花花的!!
突然覺得自己是魚干女...xD
在家也是穿運動服,房間亂七八糟xD,在外多少會打扮xD (應該每個女生幾乎都這樣吧xD
之後又去吃冰xD 宇治什麼的
反正就是抹茶+紅豆的剉冰!!
超~~~~~~~~~~~~好吃的不說!!!
要700日圓, 有點貴但很值得!!
有一條路很...特別?!
每家店都叫"無料按內所"...(猜不是做什麼的吧~
導遊說是"情色店"...= ='''
我竟然走過日本著名的色情街.......= =''' xD
我還看到一家女僕店!!!! (聽說很貴....

晚餐→握壽司超好吃的xD
有個媽媽超妙的!!
他想請服務生點火(因為吃火鍋)
這時應該說"sumi-masen"才對
他卻說成"mosi-mosi"...= ='''(囧...
全團笑翻了....xD

最後一晚的飯店果然不同凡響
是環球影城飯店!!!
飯店裡很多水族箱!
我們那層樓的電梯一出去就有一個
裡面竟然是"水母"!!!
超可愛的!! 很多小小隻在那邊游動!!

房間光是沙發就大的不像話!! (大概可以躺三個人吧!!
浴室跟廁所是分開的!!
順帶一題~ 我超~~~~~~~~~~~~愛他們的廁所!!
完全自動!! (連普通的餐廳都是自動馬桶, 還有洗屁屁設備xD
夜景很棒, 窗簾打開就是環球影城!! (看到雲霄飛車超心動!!還聽的到有人尖叫xD

今天同樣的又看到日劇~
< 1 > 日版花樣中的同性戀演的, 還有嵐的團長(不確定?!
內容跟靈異現象+調查...(沒啥興趣...xD
< 2 >反町隆史演的, 好像是他有三億還什麼的, 比上一部好懂!! xD

這是再日本的最後一夜...真是捨不得....> <''

心情複雜的度過第四天...


< The Last Day >

早餐→西式, 豪華!!
讓我感動的是...他有燻鮭魚!!!xD
但他的柳橙汁有夠難喝的!!!
水加太多了...= ='''

在吃早餐前, 因為飯店太豪華了, 想拍照留念
我正在拍樓梯時(別問我未啥拍樓梯= =)樓梯那邊一直有個人
我很想等他走了再拍, 但沒想到他一直不走...= ='''
我只好不拍到他...
結果.........
我走樓梯要上去吃早餐.........發現...............= ='''
他是個假人!!!! (囧斃了)

今天是自由行
看我們想去逛街還是去環球影城~
我去逛街, 因為飯店裡有環球影城影片, 看一看覺得沒什麼...xD
我們坐JR(Japan Railway)到大阪
本來很有雄心壯志的說要到街上去走走
看看日本的街道,商店等等
但是!!!該死的太陽公公打消我們的念頭...xD
只是等一個紅綠燈, 就快燒焦了...= ='''
(沒錯...日本跟台灣一樣熱....= =''')
只好躲到百貨公司...xD
我逛了三大百貨公司→阪急,阪神,跟一個忘了名字...xD
他們是由地下街相連, 所以很方便
我在地下街還差點迷路....= =''' (你這路痴!!
沒辦法!!人太多了!!而且每個出口看起來都一樣....xD

日本人的消費能力有夠強!!(不是說什麼經濟不好?!= ='''
百貨公司人超多!!!每個人手上幾乎都大袋小袋的!!
我在一樓看到一家帽子店,就很38的試戴xD
每個帶起來都像貴婦xD
很想買,但非~~~~~~~~~~~~常貴xD

他們B1都是賣蛋糕, 每個看起來都很精緻,漂亮!!
看了超想全部帶回台灣xD
重要的是....我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章魚燒+大阪燒
雖然我本想去接上的小吃店吃的...但因為太陽....xD
百貨公司的也很讚啦!!
他們美食街幾乎都是站著吃!!(腳步痠阿...= ='''
我又吃了冰xDDDD
而且又是抹茶的...哈!!
沒辦法...來到日本...就深深愛上他們的抹茶冰....xD
這個也很好吃!!! xD

我跟我媽為了保險起見....
提早一個多小時回到飯店
因為我們有預感坐JR一定會做錯xDD
果然不出所料...
我們真的坐錯了xDDD
我們做過頭了...幸好只多坐3站...
下車後跟服務人員雞同鴨講了幾分鐘xD
最後終於'平安的'坐回飯店....

因為時間還早...到附近的商家逛
有一家夾娃娃店!!雖然之前就見識過日本的夾娃娃店!
但這家的某一台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夾ice cream!!
有四種牌子, 還有"哈根達斯"的
酷!
旁邊還有猴子表演!!
猴子很可愛!!(呵~

終於要回台灣了...
說真的...不想那麼快回來....
多玩幾天也好....唉~

班機delay了約半小時...(真希望飛機故障不能飛xD
從飛機上看夜中的日本, 真的很美!!
機上播了"有錢真好"~
滿好笑的!! 但我沒看完就睡著了xD
一醒來就到台灣了...

日本的五日遊, 就這樣劃下完美的句點。


(深深一鞠躬, 感謝妳/你看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