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學期+一個寒假...
我........................

終於開始學爵士鼓啦!!!!!!!!!!!!!!!!!!!!!!!!!!!!!!!! ((>/////////////////<
超開心的
((話說學費是我自己出的 = =

最近Rocker都走頹廢風嗎!???
第一眼對老師的印象(希望老師不要看到XD)

"他真的是鼓手嗎!???" = =
非常的疑惑........
一頭Q毛+黑框+......
有點宅宅又頹頹的....XD

BUT!!!

看似頹頹宅男其實是個超級ROCKER阿!!!

((真是人不可貌相

----------------------------------------------------

< 第一堂課的感想 >

無聊透頂。

基礎的東西就是這麼無趣 = =

"Full Down Tap Up" ........................................

真的很無聊...((就連老師自己都這麼說........

話說我還不知道老師教什麼名字 = = ((囧...


不過老師好強....((廢話XD
示範的時候我眼都花了 = =
節奏好多又好快.... = =

我也要成為ROCKER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