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
[ 很刻意的在旁邊放Shopaholic的書 XD ]


只能說...
我實在太閒了...=口=
上午附中下午又跑到中山


諷刺的是...
這兩所學校都是我最想上的!!!! ((泣...

本來想說沒有附中 至少也有中山....
誰知道.....=口= ((跑去政附XD


--------------------------------------------------------

< 師大附中 >

某阿婆記憶很好... = =
竟然忘了我也要去
本來約十點 我晚了一小時才到 ((哈


看著人來人往的附中人
突然有點小小的心酸...
我也想穿上那件制服
我想在這學校生活
我想成為這學校的一份子
((政附人別罵我阿~~~~~畢竟是我的第一志願....



劉威威那攤只能說...果然是男生會擺的攤...=口=

遊戲→打地鼠+推酒瓶
食物→鬆餅+冬瓜茶


沒喝冬瓜茶不能比...((不過看那樣子就不太想喝 = =
一去竟然就叫我快點消費
很不情願買了怪怪又爛爛的鬆餅... ((味道普普

重要的是打地鼠啦!!!XDD
本來不是地鼠硬被我+厚唇拉去XD
真爽阿!!
((幫你付房貸不好嗎XDD
不過我說那打人的也太爛了吧


我想政附贏附中就贏在教室大吧 =口=
附中教室也太小了吧 ((是你們太大了啦XD
而且劉威的班也太髒太亂了吧XD
還真的沒什麼好參觀的XDD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還是會選擇附中....((對不起了 政附


--------------------------------------------------------------

戰利品2
[ 據說是上一屆的 =口= ]


都是某人硬拉我去 =口=
((對"阿令",大嘴巴沒興趣 ....


比較好的就是社團吧...
不過熱音社也太少了吧 ((好像是一開始...
之後都是熱舞+手語....

主持人整個很...LOW!!!
是在自嗨什麼 (主持人不都開這樣嗎XD
不過他自以為是誰阿 = = ((不爽他耶 後面還一直丟他螢光棒XDD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
我左邊不管站誰都是怪咖...........(囧...
前面不時會出現巨人
叫我怎麼看舞台阿....=口=

政附舞會跟中山比...
應該就只輸在票吧XD
中山的票實在太值得紀念了 ((政附就一張破紙.....
政附不論進場. 藝人. 食物等都不錯


只能說...
中山舞會真的是去一次就不會想去第二次XDD
(這可是出自中山人的口阿!!)




─THE END─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