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參加籃球比賽好像是...小六的事...= =
記得那天是畢業前一天的冠軍賽 還下雨... 結果平手哈哈
那時候好熱血阿!!!
男生女生都好強...((不是我在說XDD


不知道為什麼...
從前的那份熱情消失了
聽到要打籃球的第一個想法..."我不要參加"


第一當然是因為自己很爛 = =
運球運到一半說不定會打到自己的腳哈哈
第二是...真的不想上場打


誰知道...被拉去參賽了....
參加條件竟然是→會運球即可
((OMG....



現在說出來真的很不好意思
練習的時候實在沒有很認真((對不起啦
因為想說不會真的上場...= =
誰知道後補變先發...=口=
((不過既然要上場就要認真


---------------------------------------


6/10 103 VS 105

說實話...還滿緊張的...
雖然練習時還算不錯
但看到105女生個個人高馬大的...
我們103的女生真是嬌小
((我們氣勢不輸人XD

只能說...
籃球使人改變!!!

改變人的氣質
改變人的臉型


女生真是讓我跌破眼鏡
四五個人揪在一起搶一顆球...
看恐怖了吧
每個人都面目猙獰...
這樣根本不是打球吧... ((打架還差不多 = =

看的都傻眼了 =口=
話說我也參與了幾球... (還因此跌倒 = = 真是糗阿
更糗的是3/4的時間都在對方的籃板下
我們球幾乎運不過半場 = =
我連出手的機會沒有
想當然耳...我們女生一分都沒得到 = =


不過男生們很強
馬上幫我們追回來了 ((你們真的很棒!!!


103:105 → 22 : 20 (好像吧XD


--------------------------------------------------------------

6/11 103 VS 101

很可惜輸了
我們女生還是一分都沒拿到 > <
((但至少這一場我有投球XDDD 雖然沒進哈哈

這一場比較累
一直跑來跑去...

雖然無法晉級
但至少大家盡力了!! : )

男生女生都很棒!!
真的!!!



---------------------------------------------------------


經歷了兩天的摧殘與折磨 = =
我被宣告...

左肩殘廢
屁股肌肉拉傷 (什麼鬼XD
大腿肌肉拉傷
腳趾皮膚壞死


是真的.... = =
今天早上差點無法下床...

無法參加冠軍賽小小的失望
但我想如果今天我又打了14分鐘的話...
我鐵定會死掉.... =口=
徹底癱瘓那種...



聽說結業式那天高二 VS 高一
恩...你們加油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