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國回來後
好像很少跟906連絡
除了借制服的幾位
好像離開了那個世界



每次從政附下山到政大搭236 530
我總是會想 "如果碰到讀景文.再興.萬芳的國中同學一定很有趣"
(眾:有趣在哪?? 就是有趣嘛XD


終於 在今天沒有寶寶的陪伴下


我遇到許敬毅欸!!!!


今天的236特別擁擠
我好不容易從包包拿出小黑
只聽不到幾首就到景文區了XD

我看了看車門
一個似曾相似又熟悉的面孔
(咦!??? 那不是許敬毅嗎!!???)


許敬毅不好意思我有點大聲喊了你的名字哈哈



今天的236 好像是為我們而開的
車程有夠久了
(平常大該25分鐘 今天卻要將近40分是怎樣


我們聊了好多 (但好像太久沒聯絡有片刻的沉默XD
說到暑假的同學會好像是好幾年前的事...
(感覺去了美國歷盡滄桑XD

聽到你說你們現在的功課 什麼批貨. 脣膏之類的
說實話我真的聽不太懂哈哈
只是覺得很酷
我們這些高中生應該都無法體會吧

每天一陳不變的上課.考試
學的那些東西以後根本不會用到 (阿大概只有英文吧 = =


其實很感慨
沒有培養一技之長 ((可以賺錢的那種XD
沒有未來的方向 一點頭緒也沒有 越讀越混亂


小學想當醫生或老師
大了一點才知道醫生那是多麼的遙不可及
當老師需要極大的耐心與毅力 = =

國中想讀歷史
真的很喜歡地理 , 那時候


上了高中好不喜歡歷史
可能是要讀的東西不像國中那樣的有趣吧
後來又考慮外文. 心理
現在好像沒那麼有興趣
不知道以後要幹什麼
選擇一類也只是因為比三類輕鬆


喜歡音樂
但音樂不能當飯吃(至少以目前的狀況來看是不可能)
也不可能一輩子玩音樂


其實有點羨慕高職生
現在讀什麼科以後大概就走那一行吧
我們高中生呢!??
就一張比較好看的成績單跟畢業證書!???

我也羨慕捲捲頭髮箍
以玩音樂為職業
做自己想做的事真的好棒


分組了
我還是不知道我以後到底想做什麼
有些同學就是很明顯 也很清楚自己想做什麼適合做什麼

或許幾個月後
我也會有點頭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