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吃台大附近的德國菜~
有點算是撿到便宜?!

吃完後要選甜點
可以選蛋糕或ice cream~
我選後者...

某店員就一直跟我推薦芒果口味!!
說什麼是新鮮水果.不是加色素................
[問題是我就是不想吃嘛...==]
結果我選巧克力的

吃完後
那個店員竟然跑來說!
妹妹~要不要吃芒果的!我請你!好不好!
如果是平常我一定會說好!
但吃的很撐...
很難再吃下去....
結果........
他挖了一大球給我..........................==
其實算撿到便宜吧...........

----------------------------------------------------
大概十點多到吧~
門票就要300...

一到就先換海灘褲~
[有一點很台的感覺.....]
夏天玩水的是一大享受~ =ˇ=
水很冰很舒服~
[總覺得很髒...><]
有一個還滿好玩的~
就是坐在泳圈上
在一個U型滑道玩
玩法跟滑板那些很像
從最上端滑下去
那個救生員有夠...
我坐在上面他就說~
"你幾歲"
"15"
"要記得大叫喔!"
"喔"
結果我下去真的大叫了...==

有一個.........不知怎講~
就一個台子 然後會噴水~
那邊也不錯~

水床也滿有趣的~
一堆人跳來跳去...

之後坐船到對岸~
要蓋章~
有一個挺帥的服務員幫我蓋~ ><
對岸真的是坑錢!!!
還要門票!!!!

之後在換衣服時才發現........
頸後有一圈紅紅的...
被曬傷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