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其實每個媽媽都是一樣的...XDD

有一次
我媽做了一件會拖累到我的事~[不好的事...]
我問他如果有人問該怎麼辦
他竟然說...
"打死不承認!"
什麼東西阿...==

這算是一種欺騙行為吧...
哪有父母教子女這樣阿....
真是....==

前幾天
在公車上
也發現有類似的情形...
有一位媽媽接電話

我聽到的內容...
"阿...我快到了"
"你再等馬麻一下"
"那你就騙把拔說你上去了"
"記得喔!要騙把拔!"
重點------[要騙把拔]
什麼跟什麼阿...

現代父母敎子女的東西之一...
就是...
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