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這次的位置也不能說不好啦...

可是後面...
唉...
那個智障.......==
每天上課的在說冷笑話.....
每次說完都讓我很想揍他!!!!!!!!
還一直煩我...- -

坐他前面也不能說不好啦...
他是很可愛[也很智障]
但真的是....
唉....無言了....

-------------------------------

今天生物課整個就是很好混!!!
本來要看什麼影片的
結果不知道是機器壞掉還是怎樣
過了半節課都還沒開始看....
可以混是很好啦~

最後竟然是原始人爬到椅子上開電源....XDDDDDDD


-------------------------------

國文課發作文
好像是...複習考的吧....
題目--街景
我竟然滿級分!!!!!!!
天阿....
太不可思議了........

[不過可以藉機向我媽炫耀...XD]

[這邊是在炫耀的....==]

--------------------------

午考考超久
肚子快餓爆了
最後還用猜的....
[結果一題都沒猜對....==]

下午自習整個就是很想睡....
某智障還一直傳紙條煩我...
一下問數學 一下又問要複習什麼....
==

喔........
回家又好熱.....

後來開了冷氣................

阿...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