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看!
跟"那小子真帥"有的拼!!

我覺得可愛淘...
好像....恩....
把男主角都寫的太帥了...><
遲言聖.鄭泰盛.....

還有........
翼帆!!! ><
[我的老公!! ><]

哈~
之前很多人都有同樣的疑問
"般翼帆............我喜歡你......."

- 般翼帆是誰?
- 他你男朋友嗎?
- 他是人嗎? 我一開始以為是飛行器[這個問題最爛!]
- 哇~他是誰? 難得你那麼坦率說...

呵~
有看這篇的人就知道啦~
"般翼帆"
[狼的誘惑]的男主角之ㄧ
小說裡把他寫的很帥!
不只外型帥
行為也很帥!!!!
雖然他很受歡迎!
但他很愛很愛女主角!!!

[喔...stop...再打下去....一定是一堆"阿...翼帆好帥"之類的]

非常不可思議的!!
通常我看完小說
不管再怎麼感人
我絕對不會哭....[沒血沒淚的]
但我看完"狼的誘惑"....
我竟然哭了!!!!!!
天阿.....

電影也很好看~
雖然他把"我的"翼帆搞的很醜
也不能說非常醜
但沒有書上好看....

真的!!
推薦大家!!!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