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有冷氣是很好啦~

但真的好冷....
加上留校自習的人又少....
顯得更冷....==
一直在發抖...

雞歪的來了!
眼看就快四點了
就收拾書包
準備放學

結果...
四點了....
卻沒打鐘
我還以為我手錶壞了....
過了幾分鐘還是沒打鐘...
就繼續讀書.....

4:10....
叮咚叮咚......
打鐘了....
竟然延長十分!!!
[是怎樣?!?!]

今天整個就是很"睡"...- -

---------------------------------

晚上和老爸去吃古拉爵...
[虹運~我們改天去!XD]
這不是重點....

就是....
在回家的路上.....
經過師大....

我看到代課的那位很酷的國文老師!!!!!!!
oh, my god!!!
我還穿的運動服....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
[不過看到應該也不認識吧....希望....]

喔....
明天的國文隨堂考阿....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