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

我家現在有個油漆工人
[之前施工...]
其實他來沒怎樣...

問題是...
我家現在只有我一個人!!!!!
[可惡的死老爸出去了....]

喔喔喔....
他在那邊油漆就算了...
沒事還會跑過來跟我說話...= =
[不用這樣裝熟!!大叔!!]
還一直講台語!!
我根本聽不懂!!!!
[阿阿阿...- -]

這位大叔...
有著類似阿福羅[阿羅福?!XD]頭的頭
帶著很濃厚的"台"味...XD

欸欸欸!!
油漆不要滴到我的海報上!!!
[喔買尬...(好台)= =]

快油漆完快油漆完!!!!!

嗚~~~
我不要這樣跟他待在同一個房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