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少人看...= =]

根本就不能跟NBA比...
光是進場看的人就差很多
NBA-全場爆滿
FIBA...幾隻小貓XD

今天無意間(其實是我爸叫我的XD)看到USA跟canada的
其實根本不用看
應該不管怎樣USA一定會贏 = =
根本就全部都是打NBA去打的阿
輸了才有鬼...XD

我看是因為....(笑~*)
我爸說他有看到wade (眾人:你不是不喜歡他了
恩...是阿...
但還是...想看XD

就因為這樣...
我打消我要繼續睡死的念頭起來看FIBA...

看呀看
完全沒看到wade!!!
都是james. kobe. kidd.........
後來我問我爸...
他竟然說...(= =...)

"喔...他好像腳受傷沒打!"

囧'''
那他還叫我看什麼阿....= =[或許是找藉口叫我起床?!]

但我還是很有耐心的看完整場球賽XD
我媽就一直在旁邊叫(XD)
"根本看不懂. 轉台啦!!" XDD~

結果不用想
當然是USA贏
還贏大概50分勒...XD

明天早上好像是跟巴西打
應該比較有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