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回來後
好像很少跟906連絡
除了借制服的幾位
好像離開了那個世界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87)
[ 打流水帳會打不完 ]
8/11
-很突然的接到通知晚上要搭
12:00的飛機去LAX
-噢飛機上的食物真難吃
-12小時的飛機屁股好痛背好痠
8/12
-到美國還是無法拋棄
-Sears + Macy's + 超市 ((好大好棒 : )
-
嘖時差好討厭
8/13
-Santa Monica
-Rodeo Drive 兩側的名牌只進去Coach 因為有人 XD
-比佛利大使有點討厭 = =
-花
35塊(一人)坐車繞Beverly Hills 看超有錢人的家卻只看到大門和樹
-看到True Blood 的海報 :目
-16 and pregnant, E! news, Teh real world, Sex and the City, Kendra(!?)
(我都看的懂好感動 > <
8/14
-沒想到在美國還是無法擺脫 New Divide
-早晨MTV→Taylor Swift, This Providence, Katy Perry, Lily Allen, Green Day
-忘了這天還幹啥
8/15
-
Universal Studio 的 Studio Tour 很棒 : )
-MUMMY the Ride + Jurassic Park the RIDE 是園區最好玩的...
-Taco Bell 好吃
8/16
-經過天使隊球場
-中山政大將進柏克萊的姐姐好正人又好
-搭船看艦艇
-
Seaworld Shamu 好可愛 (買了一隻 :D
-
嘖討厭大陸人 = 3=
8/17
-太平洋水族館
-
STAPLES CENTER-Long Beach
-
Walmart 買包包 & Twilight
-Sunset Rd
-
噢好想剪指甲 (長的跟殭屍一樣
8/18
-Ross + Sears + Macy's
8/19 THREE-DAY TOUR
-
麥當當有夠難吃-中式料理不好吃 = =
-Hearst Castle 游泳池好棒
-丹麥城很歐洲起司醬好棒
-大熔爐:越南人泰國人緬甸人敘利亞人台灣人大陸人
-Mini Pizza 根本不迷你
8/20
-China Town
-同性戀街 (Castro
-金門大橋
-漁人碼頭 chowder & 螃蟹 好吃 :D
8/21
-
四點起床 = = (要死了
-優勝美地
8/22
-小東京 (摁真的很小
-Shabu shabu 是水 !???
-
好萊塢大道-Kodak Theatre
8/23
-
Disney, where DREAMS come true.
-草莓Lemon 冰不錯
-Fast Pass 是值得探討的問題...XD
-煙火美得很空虛
8/24
-Sears + Macy's
-
噢終於剪指甲了 :D
8/25
-小黑16G
NANO :D
-Ranch 真棒
8/26
-Mimi's Cafe 鬆餅好棒 火腿好鹹
-天文館涼XD
-俯瞰LAX 心情好
-終於目睹 "HOLLYWOOD" (笑
8/27
-Denny's 鬆餅好阿XD
-Barnes& Noble Bookstore (羞XD
-Marshall
-前菜比牛排好吃XD
8/28
-早上1:30 飛機
-畢業即失業, 瀕臨崩潰的生活, 愛到底(爛!!
-腰酸背痛 : (
8/29
-回到現實
-
嘖台灣好悶
--------------------------------------------------------
消失的這幾天好棒
美國天氣真的很好
什麼都大哈哈
雖然太陽大可是不會流汗
不像台灣黏黏的
到了台灣才發現很喜歡美國
: )
句點
(照片再增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120)

7/13 政在成發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37)
一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這一年的時間...
有歡笑 有汗水XD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171)
話說參加籃球比賽好像是...小六的事...= =
記得那天是畢業前一天的冠軍賽 還下雨... 結果平手哈哈
那時候好熱血阿!!!
男生女生都好強...((不是我在說XDD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95)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摁...最近發生很多事
加上我實在太懶不打網誌哈哈
積了一堆事情XDD
前幾週的星期二發生了一件大事...=口=
((因為太太太重要...先不打出來是什麼XD
總之對於這件事我的結論是...
我跟3C產品無緣啦啦啦啦啦~~~~~
事實證明一切...= =
[ 一家人好像都這樣XD]
話說文城前那邊的十字路口是不是太詭異...
怎麼兩次都在那邊...唉...是怎樣...
只能說我衰...
要怎麼開口要怎麼開口啦
要怎麼開口才能使傷害降到最低...
--------------------------------------------------------------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116)
[ 很刻意的在旁邊放Shopaholic的書 XD ]
只能說...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240)
從阿公網誌轉來的
個人覺得滿準的
1.最會放電的星座: No.1 雙魚座 No.2 白羊座 No.3 天蠍座 No.4 天秤座 No.5 獅子座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138)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