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小巨蛋搞三小阿?!?!

今天有什麼溜冰表演
害我們[虹運and我]不能溜冰...==

反正今天有兩個目的!
1.溜冰 [作罷~]
2.chili's!!!!!!!!

我們就直接去信義區的chili's~

美味的午餐:
培根什麼什麼堡 [it's so f_cking long...]
什麼什麼沙拉

[以下是"唐薏婷&黃虹運非凡專題報導"XDD]
培根什麼什麼堡--培根脆又香. cheese很濃郁. 雞肉多汁甜美. 麵包鬆軟,口感非常好[1~2人份]
什麼什麼沙拉-- 凱薩醬太棒了! 藍起司讓人一口接一口! 酥炸雞肉也很美味. 凱薩醬+藍起司+雞肉=絕妙的組合![3~5人份]

以上...應該只有我和虹運懂吧~XDDDD

接下來才*&#$%....
因為沙拉實在是太~~~~~大份了
根本吃不完
就請服務生打包

虹運--不好意思. 我們要"打包"
我--可以分兩盒嗎? 然後兩盒都加醬
A服務生--喔.好
我們--謝謝!!

結果...
B服務生走過來...
手上...
拿著兩盤沙拉...
盤子上各放了一小盒凱薩醬...

我跟虹運看到差點沒昏倒
但看到那位服務生...
好像很認真細心的分成兩盤沙拉
我們以很懷疑[錯愕?!]的眼神看著B服務生

B服務生--恩.怎麼了嗎?!
我們--呃...我們是要分成兩盒打包...
B服務生--喔喔喔!!!好!
我們--不好意思...
B服務生--沒關係!

我們真的覺得對那位服務生超不好意思的
[都是那個A笨蛋服務生啦!!!]

之後...
B服務生拿來打包好的沙拉...
我們打開來看...
哇~裝的超好的!!
[羞愧感逐漸升高...]

吃完就到誠品逛~
結果根本沒看書...==
都在看外國的八卦雜誌...XDDD
[讓我抱怨一下...XD]
布萊德彼特搞什麼阿!!!
[好像?!]又搞外遇!!!!
裘莉那麼正!!![本人是裘莉迷XD]

看完雜誌到音樂館
一進去看到星光幫的專輯又開始大罵[XD]
之後跑去看西洋的[還是國外的好聽~ =ˇ=]
開始找simple plan 的
還滿久以前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很多唱片行都要訂才有
[明明就很好聽!!搞什麼!]
結果讓我找到了!!!><
但只有一張[記得不止阿...==]
結果大姐我馬上就買了...==
沒辦法
真的很好聽!!
[喜歡simple plan的程度跟avril差不多!!]

[又要開始抱怨了...]
超貴的!!![他X的]
一張就要450!
海報什麼都沒有
而且明明就不是什麼龐克
封面就打"自加拿大蒙特婁最成功的流行[龐克]樂團"
最成功是不錯啦~><
但明明就不是龐克...==

逛的很累又渴~到地下室
本來想說有沒有麥當勞之類的
買杯飲料!結果什麼都沒有!!
都是吃的!!!!!
最後看到天仁茗茶...[很貴==]
看一下他的menu...
最便宜的好像是50 or 60
但真的很渴...
就買了...==
我買珍珠奶綠-70
虹運買珍奶-80
超小杯的
我的茶味重到一個爆
但還是滿好喝的啦

今天跟虹運聊超多的....
大部分都在...唉 別提也罷
但講到某些部分還是一直狂笑

今天真的很開心!
累...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infe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